Anna Griffin 包包卡(purse card)

2008062108:43

 


這兩個包包卡的完成,至少有一半要歸功於Learner舉辦的抽二腳釘活動。她提供的二腳釘實在太可愛了。

至於另外一個原因,是女兒腳傷,受幼稚園老師諸多照顧,所以本來也打算製作謝卡。

先來說說這兩個包包卡的製做材料。它們的主要部分都是用我很愛的─Anna Griffin的襯紙和印章完成的(如圖一及圖二)。包包卡的吊飾,則是貝家買的印章做成的熱縮片,我把印章原來的尺寸放在旁邊拍合照,就知道它縮得多麼小了。而包包的手提部分和仿水晶釦釦部分,都是在永樂市場一樓及其周邊的店家(介良裡布行)買的,放上去後,給包包卡加了好幾分。


圖一


圖二


包包卡的內頁完成,女兒也居功甚偉,我用Hero Arts的旅遊水晶章套組其中一個印章,蓋了很多圖案讓她練習Writing(如圖三和圖五),然後她選一個她覺得最好的貼在內頁的中央,我再加工一下,就完成內頁了(如圖四和圖六)。

圖三


圖四


圖五


圖六


最後再來個成品大合照(如圖七和圖八),真是有成就感啊!


圖七


圖八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有找到幾個做過包包卡的格友,大家一起去欣賞作品囉!

Learner

moon

Emilia: http://emilia.nidbox.com/diary/read/8265803

renee

惠子
 

 

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emilia.twn 於 2016-05-07 18:30 1F
  • 我跟著最新包包文章來到這篇文章,還看到自己作品的連接,超感動...
    我其實也是要來留言說自己也好愛這種包包卡片喔~妳的作品真是精美多了,內外兼顧,呵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6-05-09 21:53 回覆
    隨性地做才好。
    好懷念當時的怪怪烏星球印章,應該要去問問是否要把著作權轉給我們,這樣直接關掉好可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