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聖誕卡 1

2016120417:00


第一次以刀模圖案為主角做聖誕卡。

這張卡片是打算做出來送給醫院的小朋友的,所以選聖誕襪,可以想像聖誕襪內裝的願望都會實現。





這組刀模有3個圖案,如果有時間,聖誕節前再把其他兩個圖案也用來做卡片。




另外一個主角是紙膠帶,我選了紅色針織圖案的紙膠帶,拿來做毛衣、帽子、襪子的圖案應該都很合適。




這張卡片僅用到一個小字章,這字章是Hero Artsds 早期的盒裝聖誕木頭章(LL795 Merry Christmas Ink 'n' Stamp )中的1顆,我順便把Hero Arts的網頁說明摘錄下來:https://heroarts.com/products/ll795-merry-christmas-ink-n-stamp
A festive set of little holiday and winter icons, including a gingerbread man, penguin, wrapped gift and a snowman. Our Christmas Ink 'n' Stamp contains 18 woodblock stamps and a child safe ink cube, all packaged in a handy tub measuring 3" x 5". Mix and match stamps to create cards and crafts.








襪子上再加一些裝飾雪花…




白色底卡先用Tim的磚塊凹凸版壓過,最後再把襪子鑲到白色底卡上,就大功告成了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附帶一提,一開始打算做聖誕卡時,我有先去翻自己的卡片盒,小朋友看到我早期在貝家習做的企鵝卡,一直說好可愛。

我想,小朋友可能比較知道小朋友的喜好,所以最後也把企鵝卡一併寄出。





當初用了Tim 家的亮膠,也用了加熱會凸起毛絨感的凸凸筆。






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