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

2004052710:00
前天我就覺得很奇怪,明明喬喬四個多月時就已經可以睡隔夜了,

竟然前天晚上每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,害得我和把拔都睡不好。

昨天從陳媽媽家接回喬喬時,陳媽媽說喬喬喝奶喝得不太好,

我本來也不以為意,因為最近喬喬的確有厭奶的現象,晚上給她吃蔬菜泥就好

了。

但徥後來就覺得不太對了,本來喬喬至少可以放在床上自己玩一會兒,

然後我可以趁機去洗澡,今天喬喬不是哭哭啼啼,就是兩眼無神的發呆,

對玩具也沒有很大的興趣,有時候乾咳幾聲,喝奶又喝幾口就吐掉奶嘴大哭,

我完全沒辦法把她放下,必須一直把她抱著。

抱著抱著,我就發現她額頭有點燙,再一探她脖了,發現更燙,

趕緊拿耳溫槍幫她量體溫,竟然耳溫就有38.3度,

喬喬出生後都沒有生過病,現在診所又都休息了,沒辦法帶她去看醫生,

真是令我很難過。

晚上十點的時候,拿以前打預防針時的備用退燒藥,磨半顆在開水裡鍡喬喬吃

下,一個小時後,她開始出汗,半夜兩點時,我再拿耳溫槍幫她量體溫時,

體溫已經下降至37.5度,早上六點再量一次,體溫降到37度,

再加上喬喬醒來後,又開始生龍活虎的笑來笑去、東張西望、玩玩具,

我總算暫時鬆了一口氣。

只好今天再觀察看看,希望喬喬不會再燒起來,昨天發生的狀況完全只是長牙附

帶的小小作用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