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喬喬很愛笑

2004071110:00

喬喬今天下午去阿公、阿媽家玩。

喬喬坐在阿公膝上,阿公抓著喬喬的手玩拍拍手遊戲,喬喬就樂不可支,嗝嗝笑了好久,阿公也被逗得很開心。
 

回到家,喬喬仍然精力旺盛,喝完奶,還是睜大眼睛到處爬、到處玩。

本來已經把她拍睡,小心地把她放在小床上,後來我過一會兒想進去查看有無蚊子,竟然發現她已經坐起來,還抬頭對我笑。

我沒辦法,只好再帶她去客廳拍睡,但她還是扭來扭去地對我笑,因為我看義大利黑手黨的影片正緊張,於是抱著她在電視機前面走來走去,沒想到喬喬竟然睡著了。
 

喬喬睡覺的表情很特別,嘟著嘴,很嚴肅的樣子,好像是在說,我批准你們大人可以把我放在小床上了,看起來就是大爺模樣,從小就這樣的表情,真是不可思議。
 

ps 這是她更小的時候的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