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試讀半天

2006122610:00
早上問喬要不要去幼稚園,

她說不要,

她要去陳媽媽家。

後來我說要帶她散步,順便去幼稚園拿鞋鞋,

她才肯出門。

到了幼住園,大家都已經做完體操上樓了,

她就說要在一樓的球池裡玩,

我說:「好,但是馬麻要上班了,妳在這裡玩,等會馬麻再來接妳。」

她說好,然後向我揮手再見。

中午我去幼稚園時,

老師說喬已經吃完飯,正在喝湯。

過一會兒我上樓找她,

她還向我介紹環境,告訴我樓上的聖誕樹掛了哪些英文字母,

奇怪,這是她第一天上幼稚吔,

一點也不如我的預期。

回家的路上,

她又在公園裡玩了三次溜滑梯,玩一會兒搖搖馬,

又在ok 便利商店買了3個布丁(說另外2個要分給文文和弟弟),

就興高采烈地去陳媽媽家了。

這,就是喬的第一次試讀幼稚園經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