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奇遇記

2020050317:42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,趁這次連假趕出最近的作品。 

這兩張卡片的主角兔,是100 proof press 的印章。



第一張卡片的背景是在Mandy 姊家用壓克力顏料做的。
一張卡片中,若是背景很美,可以省很多力,構圖不用很複雜,突顯主角就可以了。



壓克力顏料背景+蓋印上色剪貼+轉印紙+Tim Holtz家紙膠帶+DD章家早期的word 紙品。


這張卡片的背景偷懶一下,直接用現成的美編紙。
美編紙+蓋印剪貼+型板(塑形土)+字母章蓋印剪貼。



玩彩印的朋友,字母章是少不了的,可以自由組合成自己喜歡的句子。


我很喜歡這組Darkroom Door 的字母數字章,有點復古,有點可愛,有中型的字母和數字(第二張卡片是用中型的字母章),也有小型的字母和數字,隨意排列組合,做卡片很方便,做相本美編也很速配,相當實用。對這組DD章有興趣者,可找Emilia(Facebook: Emilia Hsu)幫忙。 
Rubber Stamp Set - Alphabet Medley

因為我是在早期就買了這組章,是錫盒版的純草皮章,不是DD章現在有EZMount 的草皮章(關於純草皮印章和Cling stamp的差別,請見:https://peipei.nidbox.com/diary/read/7442396)。我把它剪成三大片,蓋印完再撿出我要用的字母來排列,其餘的字母紙片就放回盒子裡存放,以供將來使用。


雖然Facebook 和IG 發文比較方便,但老實說,我還是比較喜歡寫blog。Blog 比較能完整敘述一件事情和感受。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0-05-04 09:10 1F
  • 雖然不知道兩位兔子,發生了什麼奇妙經歷,但相信是美好的回憶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
  • 版主於 2020-05-09 16:15 回覆
    謝謝觀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