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瓶裡的浪漫

2014112310:18

還記得在澎湖的一天晚上,我們在山水沙攤夜遊。兒子女兒一邊玩沙蓋沙堡,一邊跑來跑去地逐浪。

我和DH很擔心,一直對他們大叫,要他們小心!


旁邊還有一對小情侶也在夜遊,完全無感於我們家破壞氣氛的舉動,自顧自地在沙灘上寫字…


想著想著,我就把"I  U" 3 個方型金屬字母珠放進玻璃瓶裡。這年頭流行低調,直接把 I love you 寫出來,會很"聳"的。 









應該更低調一點。我把 "I" 拿出來。






玻璃瓶裡看起來還是有點空。我想起那個在沙裡長出花的嵵裡沙灘。






於是找出之前存在盒子裡的裝飾花,我把這些小小的幾朵花,插進沙裡。




從瓶口往裡照,是這樣的風景…






這個瓶中花的禮物完成,我的手作癮也暫時止息。

我心想,這如果是男生送的禮物,裡面放1個小戒指,拿掉"U",應該更浪漫吧?!  還是就變成寫實版的禮物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