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贈卡

2017030410:56


Mandy 姊一直有在辦捐贈卡片給醫院的活動,我也有報名參加今年2月份至4月月份的活動,陸續做了3張卡片,年前一次寄給Mandy姊。




因為是要寄給康復中的小朋友,所以選擇不會有觸犯禁忌疑慮的花朵章和明亮的顏色。




每次要選擇適合的印台時,就會發現印台因為久未使用而即將報廢。所以現在買顏料都儘量買可以擺久一點的產品。
其實這印台已經撐很久了,應該有將近10年了吧!實在是應該怪自己太少使用它才對。





每個人每天都值得一個大大的擁抱,就用這張卡片給小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


字章是用Hero Arts家2011年的直式句章。直式的句章一般比較少見,印象裡我好像也只有這組水晶章是直式的句章。




第二張卡片也是花朵卡,前一張的花朵卡比較活潑,這張就比較含蓄溫柔。




這張卡片只用到一個圖案章,即下圖左的印章。




這張卡片有用到透明燙凸抗色技法,由於印章是陰刻章,所以背景是抗色的部分,花朵才是上色的部分。




做第三張卡片時,可能心裡假設是要送給小男孩的,所以用了藍綠色系做卡片。




這組恐龍章是Stampin' Up 家的,應該也是我所擁有的唯一的一組恐龍章。






介紹完這三張卡片, 我才發現我用的都是實體章或陰刻章呢!